[FGO/梅林X羅曼] 生日快樂,羅馬尼(2)

注意事項:
有甜有虐。梅林頗渣。羅馬尼與梅林都有同人的小設定。
含第一部第六章到終章的劇透,為了滿足個人的腦洞有無視一部分的原FGO劇情。
借用夏目漱石巨巨的「夢十夜」,引用部分使用我流風翻譯,感恩巨巨,愛戴巨巨。
本文是CWT48的R18新刊,全文加2張黑白插畫內頁會收錄於本子,完整R18部分和結局僅收錄於本子。

(2)

「抱歉,讓你久等了。」梅林提著兩個公事包小跑步地走過穿堂,笑著對羅馬尼說:「羅曼真是粗心,連包包都沒拿就要回家了?」

──現在絕不能被梅林牽著鼻子走!

羅馬尼握緊拳頭,再三地堅強自己的心志,硬著語氣問:「梅林,你是不是把我的東西藏起來了?」

聞言,梅林一臉不明所以,反問:「藏起來?什麼意思?」

「我......」話才起了頭,羅馬尼又突然說不出口。

想要開口解釋,羅馬尼卻反而覺得自己即將問出口的問題十分怪異。「我不知道我在找什麼東西,但是我真的需要立刻把它找出來,是被你藏起來的吧?」什麼的,若用常識常理來判斷,怎麼看都像罹患了「呼吸造成的妄想症末期」。

「東西不見了找不到嗎?別太擔心了,上次不是說找不到髮圈,結果是塞在睡衣口袋裡了。也許過一陣子又自己跑出來,就別管它了。」梅林笑吟吟地一把牽起羅馬尼的手說:「今天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

羅馬尼就這麼被梅林風風火火地拖著東買西買地繞了一大圈,等終於能喘口氣時才發現自己已經站在玄關裡,望著眼前這間舒適整潔的公寓。

右手邊是清一色灰白大理石打造的廚房流理台與吧檯,左手邊的起居室放著一組白色的雙人皮沙發和同款的小圓木桌,電視櫃上擺滿了「魔法☆梅莉」的全系列演唱會紀錄和CD,玄關正對面牆上的兩扇門想必就是衛浴和臥房了。

梅林毫不猶豫地一腳踢開他那雙高級亮面皮鞋,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走進去。

「歡迎回家,還有,」梅林站在室內的原木地板上,雀躍地說 :「生日快樂,羅馬尼。」

──回家?生日?羅馬尼?

太多疑惑同時冒出,又突然被換了稱呼,羅馬尼有些不好意思,平時梅林都是「羅曼羅曼」地喊,忽然換成「羅馬尼」,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

看著打結混亂的羅馬尼,梅林不禁失笑:「你忘記了嗎,今天是你生日。」梅林笑彎了眼,晚霞色的眼睛裡含著溫柔的親暱,又說:「謝謝你誕生到這世界上,也謝謝你讓我陪在你身邊,為你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羅馬尼胸口一熱,面對梅林這犯規的表情語氣,誰又能真的對他動氣?現在又反倒對自己方才的咄咄逼人感到些許罪惡感,蹲下身默默把梅林亂踢的皮鞋收進鞋櫃裡。

「快進來吧,別站在那裏了。」

梅林一邊喊著讓羅馬尼進來,一邊小心翼翼地把蛋糕盒放上廚房吧檯,又熟門熟路地打開流理檯下的抽屜,拿出裡面的剪刀,再把那有一個手臂長的紅色禮物盒和拆禮物的剪刀一起放在起居室的小圓桌上。

坐在小圓桌旁,羅馬尼才想到有件事還是得再確認一下。

「呃......你說,這是我家,那、那你呢?」

「我當然也住在這裡呀。」梅林理所當然地說。

「你的意思是,我、我們,住在一起?」羅馬尼為求慎重,又再問了一次。

「當然啊,我們正在交往,同居都已經第六個月了。羅曼,你今天真的很不對勁,是哪裡不舒服嗎?該不會發燒了吧?」

──同居?交往?交往?同居?

羅馬尼奮力地想要理解這兩個詞的詞意,覺得應該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可是怎麼想都應該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他和梅林正在交往,然後,正在同居。

羅馬尼呆滯又恍惚的眼神在起居室裡遊走著,掃過兩人坐的沙發,掃過曬在落地窗外的兩人份衣物,掃過那擺滿整面電視櫃的「魔法☆梅莉」收藏。

羅馬尼這才終於回神,一連放聲大喊。

「怎麼可能!」

「一定是騙人的!」

「什麼交往!」

「我才不相信!」

崩潰的羅馬尼一口氣爆出四句滿是血淚的控訴,明明人生唯一真愛就只有「魔法☆梅莉」,怎麼還會跟這個男人交往,更別說至今到底吃過多少次他的虧,再怎麼樣也不會是梅林!

梅林露出受傷的表情,期待生日派對的喜悅被羅馬尼剝了下來一把扔在地上,還被咚咚地大力踩了兩腳。

「竟然這樣否認,太過分了羅曼。我雖然不是完美的男朋友,但這半年來也是......算了,不說這些了。」

梅林默默地起身,走進寢室,出來時手上拿著一面手鏡。

「既然如此,沒辦法,那就只好拿出證據讓羅曼相信我了。」梅林滿面笑容地貼著羅馬尼的身體再次坐下,又說:「別擔心羅曼,就包在我身上吧,現在就讓你相信我的真心真意。」

「等等等,你想做什麼、別別別過來啊你!」

羅馬尼試圖推開逼近的梅林,可手腕卻被一把抓住。

梅林貼近羅馬尼的耳邊,溫熱的氣息吐在敏感的頸間,悄悄地說了一句。

羅馬尼還是瞪著他,不肯相信。

梅林呵呵地笑了兩聲,優雅的手指打開羅馬尼的手掌,把手鏡塞進羅馬尼的手心,說:「衛浴是右邊那扇門。」

羅馬尼看看手上的鏡子,又看看梅林,半信半疑地走進衛浴。

五分鐘後臉色鐵青地走出來。

「我沒說錯吧。」梅林游刃有餘地翹著腳,放鬆四肢倚靠在舒適的沙發上,小啜了一口冒著細薄白煙的香醇紅茶。

──竟然連茶都泡好了。

羅馬尼聽見自己把牙根咬到喀喀作響的聲音。

「你怎麼會知道那邊有顆痣。」

「當然是因為......」

「算了當我沒問。」羅馬尼立刻打斷梅林,阻止他再說下去。

梅林一點也不介意,拉開一個陽光般燦爛的笑容,說:「這樣你相信我們在交往了吧。」

羅馬尼非常想搖頭,非常非常想搖頭,但捏著手中的鏡子,他緩慢、勉強、苦著臉地點點頭。

梅林拉開一個滿意的笑容,興高采烈地說:「那我們就來開始慶生吧!先拆禮物,來來,剪刀在這裡。」

羅馬尼深深地嘆了口氣,認命地拿起剪刀剪開紅色的包裝紙,拿出兩顆軟澎澎的長方形枕頭──長度約有一個成年人的手臂長,桃紅色的短絨毛布面手感綿細,其中一面以白色的字體繡著英文字的「YES」,而且,是兩個枕頭都寫著「YES」。

「呃,這枕頭的意思是......?」羅馬尼有種很不好的預感,非常不好的預感。

「就是,這個意思。」

眼前突然一陣天旋地轉,等羅馬尼糊成一片的視線再度清晰時,整個人已經仰躺在沙發上,梅林那張含笑的臉就近在眼前,垂下的蓬鬆髮辮騷擾著他的耳殼。

梅林半涼的修長手指畫過羅馬尼的眉眼,輕刮柔軟的臉頰,在下顎的骨線上來回流連。不知是他身上淡香水的香氣,還是其他的詭計,這男人身上總是長年裹著一層淡淡的冷香。

冷香從他緊貼的唇舌流入口中,順著咽喉散至羅馬尼身上每一處張開的毛孔。

「唔......嗯.......梅......」

羅馬尼正要開口拒絕,喝斥他一點也不有趣的玩笑,可梅林靈活的舌尖又藉機更深入地舔過柔軟光滑的黏膜,纏上羅馬尼的舌頭,輕輕重重地吸吮、撫弄。

「羅曼,把舌頭伸出來,別害羞。」梅林溫柔地安撫著還沒反應過來的羅馬尼,在他鼻尖上一啄。

羅馬尼渾身一顫,全身的肌膚在親暱的耳鬢廝磨中越來越敏感,梅林溫熱的吐息就貼在唇邊,沿著下顎在頸間游移,細吻如點點星火,在羅馬尼身上蔓延成一片燎原之火。

──不行。
──不可以。
──別過來。

在兵荒馬亂中羅馬尼蹬著踢著沙發椅墊,舉起手掌架著梅林的胸膛阻止他的進犯,扭動腰身朝上方的退路竄逃,而梅林像是早就料到般,手掌如權杖嵌入羅馬尼的肩膀上方,將他最後的活路封死。


幾乎是唇貼著唇,梅林壓低了嗓音說:「一起來做很舒服的事情吧,羅曼。」

留言

熱門文章